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使用 Windows 10 光碟 免費升級 安裝

什麼是 Windows 10 免費升級?

Microsoft 以免費升級的形式提供 Windows 10,適用於執行正版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或 Windows 8.1 更新版 的相容裝置。

免費升級為完整版的 Windows (而非試用版或入門版),
提供時間至 2016 年 7 月 29 日
 升級之後,就能免費在該裝置上擁有 Windows 10。

備註
執行 Windows XP、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企業版的裝置無法取得免費升級。
並非每個可升級的合格裝置都能執行 Windows 10 的所有功能。
如需有關升級資格、系統需求與功能可用性的詳細資訊,請參閱 Windows 10 規格頁面。


更多詳情內容請參閱 微軟官方網站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使用預約更新非常耗時、容易升級失敗

建議直接使用 windows 10 安裝媒體升級安裝

注意事項
1. 請確認您目前所使用的windows 已經啟動
2. windows 10 升級安裝過程若出現輸入金鑰,請直接略過,不需輸入


(放入安裝媒體,執行Setup)

(先不用取得重要更新)



(按下安裝)

過程中會有數次自動重開機,請耐心等待









(使用快速設定)

(下一步)






(請連上網路,Windows將會自動啟動)



恭喜您!! 操作到這裡,您已經完成了升級安裝!!




1 則留言:

  1. Windows大小事: 使用 Windows 10 光碟 免費升級 安裝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Windows大小事: 使用 Windows 10 光碟 免費升級 安裝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Windows大小事: 使用 Windows 10 光碟 免費升級 安裝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 JE

    回覆刪除